Monday, May 31, 2010

再见

这里太多心痛的回忆..............

我人以走, 有缘再见,

掌柜

7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走?走去哪里哦???

Rachel Core said...

喂~你怎么对得起你的粉丝??说走就走?

但是呢~你要是走得开心的,好吧~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做任何事情不再受约束了,能够自由做你想做;喜欢做的事情.
有机会步入成功之道。

不过还是希望你能注意自己的健康.

任何方面变得更好,不是变得更糟.

路人上

Anonymous said...

1st June 2010 Thursday (noon)


路人上

Anonymous said...

1st July 2010 Thursday (noon)

p/s: sorry that ''1st June 2010 Thursday (noon)'' was wrong typing

路人上

Raven said...

路人

当天你选择了当陌生人,

我当天步出你家, 我们就已经决定各走各的路, 互不相干

就算将来你我怎样, 也是各自的事,

当你对一个爱你的人残忍, 一个爱过你的人情愿各走各的路, 愿你我将来永不见面, 永远没有对方的消息

在我的爱情里面没有灰色地带,只有黑与白

我宁愿全身的退出你的世界

Raven

JiGoKU said...

zhanggui xiao di,

nvm, u still got us.
i wait u dong shan zai qi.
wish u have a better future and live ahead. ^_^